电气工程系举行“关爱老兵 传承红色基因”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日期:2021-03-19 22:54:20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94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了庆祝党之百年,电气工程系计划开展“关爱老兵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系列公益活动。于2021年3月19日晚,在腾讯会议室,线上举办启动仪式。本次启动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康俊霞主持,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所有党员及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主持人首先介绍组织慰问“关爱老兵 传承红色基因”公益活动意义,让师生重温我党奋斗史,增加对党史的了解,激发拳拳爱国心,报国志;不忘来路,才能行稳致远。党总支书记靳越为本次活动致辞,表达了关爱老兵,了解中华历史,面对面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激发师生热爱党、拥护党,坚定跟党走的信念。

学生党员黄亚宁发言,讲述了自己在军人家庭背景影响下,行胜于言。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红色革命精神作为自己做人做事的指明灯,将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和发扬下去。 

退役士兵高洋菲、赵相博分别讲述了自己部队经历,是部队锤炼了自己吃苦耐劳的精神和雷厉风行的品格。

大一学生代表陈晓阳、肖芷若分别发言,表达了作为新时代青年人,没有经历革命战争年代血与火的考验,对党的历史认识理解不深不透,对党取得的成就以及历史曲折缺乏亲身感受和直接体验,需要比较系统地学习党的整个历史,接受生动具体的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从中汲取精神营养,身体力行,发扬光大。

关爱老兵,从我们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希望革命老前辈们有生之年能够最大限度的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过聆听革命故事,从故事中感悟初心使命,在自我修炼中践行初心使命,共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核发: 点击数: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