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走访慰问革命老前辈活动
日期:2021-03-20 18:22:36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103

为庆祝党之百年,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开展“关爱老兵, 传承红色基因”公益活动。通过面对面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了解中华历史,提高师生的思想政治素质,增强服务意识。

2021年3月20日,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学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走访慰问参加抗美援朝功勋老兵尚廷仁,此次前往的还有阳光行志愿者协会及西沙河社区工作人员,大家为尚老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用品及慰问金,献上浓浓的爱心。尚老对大家的到访,表示非常欢迎,感谢党员同志们前来看望。尚老虽然九十多岁,依然谈笑风趣,精神矍铄,目前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很好。大家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到尚老1930年出生,1948年入伍,服役19兵团64军191师571炮兵团。1952年入朝参战,任通讯员,时年22岁,1956年退役。倾听当年抗美援朝的英雄故事,再次回顾历史,感受先辈不畏困难、艰苦奋斗的优良品质。党员王丽琴同志感叹道:“我们应该向尚老前辈学习敢为人先、勇于奉献的精神”。

        

随后,大家还同尚老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和一起合唱了《跨过鸭绿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一首首昂扬的歌曲点燃了现场的气氛,老人沉浸在峥嵘岁月里。

此次的慰问活动十分顺利,时刻铭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的将士们,他们是“最可爱的人”,跨过鸭绿江,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的伟大胜利。今天,我们要关爱每一位老兵,他们幸福的晚年就是我们的责任。此次活动真正让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为人民服务”的意义。

核发: 点击数:10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