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河北省一等奖
日期:2022-07-11 16:48:36  发布人: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量:2
2022届“挑战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机电工程学院荣获河北省一等奖


‘良耜驿站’农机综合服务平台项

参赛选手:王立壮、王家琪、陈子岩、罗景涛

指导教师:孟凡英 、杨世成 


基于新型机器人高大构、建筑物维保服务项目

参赛选手:侯京奥、蔡鼎鑫、赵旭、孙宁

指导教师:杜启鑫、许艳霞、张玉娟 

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实践性和群众性的创业交流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 

本次“挑战杯”充分激发我院学子参赛的热情与智慧,学子们运用所学的专业知识为自己的参赛作品助力。同时,指导老师对所带团队作品打磨优化,给出资深建议。每一个参赛队伍克服疫情原因所带来的不便,不断对作品完善。 

今后,我院将积极培育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项目,突出时代特色,结合我院各专业特色科研优势,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孵化培育平台。紧扣发展需求,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以赛促业,整合各项资源,做好创新创业服务工作。

核发: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