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河北省电子信息技能大赛中又获佳绩
日期:2021-05-01 11:02:17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191

2020126日,河北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中国技能大赛——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工业4.0智能硬件装调与应用项目,在河北省化工医药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比拼,我院教师队和学生队取得佳绩。靳越、刘飞、李岩三位教师获得教师组团体二等奖。其中,刘飞和李岩两位教师获得个人二等奖,并且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授予“河北省电子信息行业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靳越老师获得个人三等奖第二名的好成绩。在李岩、刘飞和李桢森老师的指导下,李嘉宸、孙杰、王晨亮获得学生组团体三等奖,为学院争光。


本次赛事时间紧、任务重。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电气工程系主任靳越的紧锣密鼓的布置下,赛前在保障学生正常上课的前提下,教师和学生利用课外业余时间认真备赛,教学相长,相互提高。比赛中,参赛教师和学生沉着发挥,团结协作,赛出风格,展现出张职院风采。从焊接、画图、循迹小车基本任务和沙盘任务等一系列实操任务到理论考试得到了裁判们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展现了我院师生精湛的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

电气工程系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方针实施教学,“校企共建”人才培养模式,取得了教学改革阶段性成果。在本次大赛中,我院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为学院争得了荣誉,同时对提升教师和学生技能水平起到较好促进作用。

核发: 点击数:1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