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志愿行,共建和谐校园
日期:2021-11-07 23:41:34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37

116日我市出现自立秋以来首次强降雪天气,6日晚一夜之间校园被厚厚的积雪覆盖,银装素裹,分外妖娆。但是积雪给同学们的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为保障学生出行安全,切实发挥学生会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团旗始终在学校工作一线高高飘扬,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于117日上午八点在机电楼四周展开“扫雪志愿行,共建美丽校园”活动。

 

 早起的天气异常寒冷,步履艰难。但是寒冷的天气没有冻住同学们劳动的热情,厚厚的积雪也抵挡不住同学们为大家服务的决心。

 

扫雪现场,同学们齐心协力的在大家上课必经之路握着铁锹、拿着扫把,一铲一扫的把雪扔到道路两旁,铁锹声和同学们的话语声交织在一起,奏出一首和谐和谐的劳动曲在校园中久久回荡。经过近一个半小时的努力,一条干净便捷的道路出现在原本白茫茫的雪地上,为过往师生提供了便利。

 

 

同学们秉持着“奉献、友爱、和谐、互助、进步”的服务精神,顺利完成了此次的扫雪活动。发扬了我院学子团结互助,无畏艰辛的拼搏精神,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劳动观念、服务精神和奉献精神。

核发:电气工程系 点击数: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