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拔”山河,“绳”采飞扬
日期:2021-11-04 23:21:20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45

随着冬奥会脚步的日益临近,中国冰雪的脉搏跳动愈发强烈,为推广和普及冰雪运动知识,激发张职院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营造浓厚热烈的校园冬奥氛围,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组织开展“迎冬奥 强体魄”体育文化季系列活动。

为了让每位学生都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参与者和受益者,宣传奥林匹克知识,培养学生奥林匹克精神,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积极向同学们宣传冬奥文化、冰雪文化,并于11月3日(星期三)进行了“迎冬奥 强体魄”体育文化季系列活动-拔河比赛。

本次拔河比赛以专业为单位,共分为六支参赛队伍,随机抽签对阵,采取三局两胜制,比赛过程精彩热烈,各支参赛队伍充分发扬团队精神,为集体荣誉而战,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

经过激烈角逐电气自动化专业代表队伍斩获桂冠机电一体化技术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代表队伍分别获得第二三名恭喜以上三支队伍脱颖而出取得佳绩祝贺他们!

本次拔河比赛在师生密贴配合下圆满结束,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体魄,还促进了各专业同学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更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感受到运动的魅力,让参与者充分体验运动带来健康和快乐的同时为冬奥助力!

 

 

核发:电气工程系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