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 文明校园,共创共享
日期:2021-11-01 23:13:27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48

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于11月1日(周一)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我院努力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的成果转化为学史力行实际行动,让广大师生幸福感更有底色、获得感更有成色。

01

创建文明校园,呼吁学生作为文明校园建设的主力军、受益人,争做文明建设的传播者、建设者、示范者,推进文明校园建设,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切实强化文明校园的育人功能,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和氛围

 

 

 

 

文明创建是永不竣工的民生工程,校园是文明建设的重要阵地。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校园环境保护意识,让校园环境更加整洁美丽,更强化了同学们校园主人翁意识,提升了其自主性,增强责任感。

02

我校区开展“躬身劳动,摆放单车”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志愿者乱停乱放的电车集中到固定区域进一步改善了校园周边环境的卫生秩序,切实服务了全院师生及周边居民。

 

 

 

 

 

此次“我为师生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对“五育并举”教育理念的具体落实,同时也为学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劳动教育实践课。文明校园建设事关学校发展大局,事关师生切身利益,每一名张职院都应具备主人翁意识和强烈责任感,积极参与各项文明创建活动,争做文明志愿者,为深化文明校园建设添砖加瓦,为建设高水平高职院校贡献力量。

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用文明浸润校园,切实把学校建设成为锻造理想信念的熔炉、弘扬主流价值的高地、滋养文明风尚的沃土、培养时代新人的阵地!

 

核发:电气工程系 点击数: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