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修电工实训室
日期:2017-03-22 00:00:00  发布人:admin  浏览量:109

    建于2012年,建筑面积60平方米左右,为中央财政支持的实训基地建设项目。总投资40万元,可同时满足20名学生实习操作。主要面向机、电类各专业的维修电工考证培训、职业技能大赛培训和技师培训。

                 

    主要设备:亚龙YL-158-G型机床电气与PLC实训装置10套。

                 

 

    实训装置采用标准的配电柜,利用柜体的双面空间,科学的布置电器及实验器材,将触摸屏、变频器、PLC、交流异步电机、直流电机为一体。可以完成三相异步电动机的继电器控制、直流电动机起动控制线路、PLC控制和触摸屏控制等实训项目,同时可以承担维修电工的安装调试与维修考证任务。通过实训学生能较熟练的掌握各种低压电器的安装使用,生产中常用控制电路的安装与调试等技能,确保学生掌握维修电工岗位技能。

    实训系统具有实训操作的方便性、开放性、综合性、灵活性、可扩展性强等特色,可以通过控制系统的编程实现较复杂系统的安装与调试,可用于学生的实践教学,又可用于企业技术服务。



核发:admin 点击数:10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