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扛红旗、当先锋丨机电工程学院领导慰问学院留校出演师生
日期:2022-01-06 22:24:21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39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冰雪冬奥,万众期待。15日上午,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许艳霞、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靳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郭俊杰、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王广权、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岩及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代表看望慰问学院20余名留校出演师生,为大家带去了水果、食品、生活用品等并送去诚挚的问候与关怀。

学院领导与出演留校师生进行亲切交谈,细致询问大家的生活、训练情况,对留校同学支持配合院校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与感谢,叮嘱学生要做好防寒保暖,按时作息,注意防疫安全与自身安全。院领导强调,训练也是学习的过程,要求出演师生做到学习与训练兼顾,激励同学们以良好的身体素质、优质的表现水准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活动中展示我院学子靓丽的青春风采。

学院领导的关怀和鼓励让大家备受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已逐步适应训练强度,目前各方面均有良好保障,将继续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素养、最美的姿态配合训练工作,为出演的圆满成功贡献张职力量。



核发: 点击数:3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