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日期:2021-12-02 17:05:11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108

121号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在机电楼208隆重召开。学院党支部书记许艳霞、院长靳越、副院长王广权、副院长郭俊杰以及全院教职工出席会议。

此次大会共分为六项议程。

第一项 宣读学院工会委员会有关批复文件。

 

 

 

 

第二项 审议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第三项 审议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

 

 

 

第四项 投票选举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第五项 总监票人宣布选举结果


 

 

 

第六项 许艳霞书记讲话。

 

 

 

许书记对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委员会表示祝贺,希望第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们能够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作水平,正确履行分工会委员的职责,为我院教职工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研工作、管理改革以及其他重大改革和重大问题解决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协助党政开展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积极协助开展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关心教职工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帮助解决思想认识问题和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积极开展工会的宣传教育、文化体育、生活福利、劳动保护、女教职工、青年教职工等方面的各项活动。服务好全院教职工,为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共同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和预定任务后,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闭幕。

核发:电气工程系 点击数:1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