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风采-王紫岩
日期:2021-10-19 22:52:17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85

2021年10月,机电工程学院王紫岩同学在由省教育厅、省司法厅、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的第六届河北省大中小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王紫岩,女,共青团员,现为机电工程学院20级物联网应用技术1班学生,在我院学生会担任新闻信息中心副部长一职。王紫岩同学自入学以来,在学习上严于律己,刻苦努力,学习成绩优异团结同学积极参与学校和院系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以专业排名第一的成绩获得了国家奖学金。

 

2021年9月,王紫岩同学因在青少年普法网第六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活动中成绩优异,被推荐代表机电工程学院参加学校的知识竞赛,最终她以满分的成绩突出重围,代表我校参加河北省省级比赛。自被选入参加省赛以来,王紫岩同学利用一切零碎的时间来背诵相关知识,搜集了大量的学习资料,手机里全是有关知识竞赛的图片,每天的时间都安排的满满当当。为了方便做题背题,她将相关题目整理打印出来时刻带在身边,资料上全是她满满的笔记。最终,王紫岩在省赛中荣获三等奖。

 

 

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坚定信念铸就美好自我。希望王紫岩同学再接再厉,不断完善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发挥自身榜样 “正能量”的作用;让自己更优秀,同时带动身边的同学一起成长。

核发: 点击数:8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