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日期:2021-10-06 22:57:55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38

2021年10月6日 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在机电实训楼208教室召开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许艳霞书记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并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重要事迹。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鼓舞,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以黄大年同志“心有大我、至诚报国,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高尚精神为激励与榜样,以“四有好老师”标准为标杆,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从服务地方产业经济发展的大视野和助力高等职业教育的使命职责出发,构筑起新时代高职院校立德铸魂新堡垒。

 

最后,许艳霞书记要求大家以学习黄大年精神为指引,以为学院发展献策为主题,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

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共同书写张职人的双高答卷!

 

核发:电气工程系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