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涛
日期:2021-04-04 09:55:06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184

2004年7月本科毕业于华北工学院(现中北大学)电子信息工程系,2004年8月参加工作,2010年6月进入现单位工作,2011年12月评为助教,2018年12月评为讲师。承担了“电子技术”、“电力电子技术”、“信息检测与转换”等专业课的教学与实习实训工作。

参加工作以来,先后以第一或以第二作者身份撰写的《基于云计算的电能质量监控系统的研究》《采用参数预测及模糊控制的胶带多机驱动力功率平衡的研究》《浅谈我国电子信息技术存在的问题及发展趋势》《计算机网络技术在电子信息工程中的应用》《试论电子信息工程的现代化技术》分别在《电源技术》《科技资讯》《才智》《当代教育实践与教学研究》《科技创新与应用》《数码技术》《山东工业技术》《中外交流》《建筑工程技术与设计》《下一代》这些国内相关中文学术期刊杂志公开发表。并参与了课题“基于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背景的张家口市高职电类专业设置研究”以及“现代学徒制在高职电气类专业中的实践与研究”的相关研究工作。

核发: 点击数:1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