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玉
日期:2015-04-24 00:00:00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165
 
本人简历:杨红玉,男,汉族,66年8月出生,河北省康保县人。1987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88年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机电工程系农机化专业,学制四年,工学学士学位,中国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现任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系主任,教授,河北省高校金工研究会第五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家口焊接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河北省高级考评员。
 
主讲课程:1988至今一直从事机械工程教学工作,系统讲授机电、焊接、数控专业的《机械制图》、《焊接生产与检验》、《工程材料与热成形工艺》、《数控机床》等多门专业课程。
 
科研情况:2001年主编了中国科技文献出版社出版的高职教材《机械基础》,2004年参与教育科学“十五”国家规划课题“21世纪中国高等学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的研究,并编写了《材料成型工艺基础》与《机械制造技术基础》两部教材,2005年由高教出版社出版。2007年主编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高职高专规划教材《工程材料与热成型工艺》。作为主研参加省科技厅科研项目4项、市科技局技改项目1项的全过程研究工作,其中3项通过省科技厅鉴定,分别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国内先进和国内领先水平。近年来,先后在国内核心刊物、省级刊物发表论文10余篇。
    在专业建设和实验实训基地建设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是河北省高职高专院校示范专业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建设项目负责人,是中央财政支持“提升专业服务地方产业发展能力”建设项目负责人,是河北省装备制造业教育培训基地建设负责人,学院焊接专业学科带头人。 
核发: 点击数:165 收藏本页
  • 上一篇:刘芳
  • 下一篇:没有了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