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文明点陋室,执德馨同相处
日期:2022-04-28 18:49:41  发布人: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量:44

现防疫工作正处于重要时期,学校作为人流量密集的地方,保持良好的环境卫生至关重要。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学生会对宿舍卫生进行每周例行检查。

寝室是学生生活休息的场所以及校园文化的窗口,寝室卫生的检查可以帮助同学们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督促同学们创造更加舒适干净的生活环境。

 

 

 

此次检查着重地面清洁度、物品摆放情况、橱柜桌子明亮度等方面进行检查,最后评选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文明宿舍:分别为优秀男生宿舍:218、328、425、413、519、521、608、610,女生优秀宿舍:305、403。

通过这次检查,发现由于垃圾桶已从宿舍楼道转至宿舍楼前,但个别楼层的原垃圾桶位置仍存有垃圾,给楼道卫生清理造成了很大困扰。另仍有少数学生使用吹风机等大功率电器,部分学生将接线板拉至床上或易燃物品周围,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此次的宿舍检查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的沟通与交流,使师生关系变得更为融洽,更为今后生活部开展各类宿舍卫生与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