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季 | 新学期 我与张职的第一张合影
日期:2022-09-01 17:52:23  发布人: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量:11

金秋九月,秋日来信,代表着假期的结束与新学期的开始。同学们满怀对新学期的期待踏入校园,对这里的一切都显得如此怀念,就让我们用与学院的第一张合影来开启本学期的美好篇章吧!

别过夏花之灿烂,走进初秋之静美,凉爽的秋风从窗缝挤进来,与教室的同学们打了个招呼。

  

扬起梦想的船帆,无论何时始终坚信,路就在脚下,不畏困难,怀着梦想与激情前进。

“修德砺能,知行合一“是我们坚守的训诫,我们的脚步踏遍学校,装点着学校生活的篇章。

相聚蓝天下,相遇在张职,每一张照片都是美好时光的印记,我们挥洒的汗水,都会成为求知路上坚定的垫脚石,只有付出过才能坦然地说出不悔。过往皆为序章,未来皆可期盼,愿远方不远,梦想有路,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新学期,你好!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