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健康日 | 一起为健康加油!
日期:2022-07-07 10:35:35  发布人: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量:35

每年的7月7日是“公众健康日”,倡导“全民健康,快乐为本”的理念,关注全体人群,实现“全民一起健康,共创康健人生”。这个节日的设立是为了纪念“世界卫生组织”诞生,同时,提高人们对“卫生与健康”的关注。

为提高我院学子健康意识,树立健康生活理念,我院特开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主题公共健康日画报宣传活动,助力我院学子培养绿色健康的饮食习惯,规律生活。

  

  

  

  

当代社会,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以及生活方式的改变,很多人的身体健都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公众健康日”提倡:提前一站下车,增加步行距离;与家人或朋友在户外享受美好的一天;打开音乐,跳一支舞;邀请同学一起跑步跳绳,正确的一天从晨练开始,全民健康,快乐为本。

公共卫生是整个社会全体成员预防疾病、增进健康的事业。在本次活动中,我院学子用笔绘画着健康的重要性,用心挥洒着健康绿色生活的美好。健康不仅是躯体没有疾病,还要具备心理健康、社会适应和良好道德,全民健康,同享一片蓝天,共创无限和谐。让绿色走进校园,让健康普及生活!

核发: 点击数: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