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禁毒日 | 小心,有毒!
日期:2022-06-26 23:02:17  发布人: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量:23

6月26日是第35个“国际禁毒日”。为认真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加强新时代全民禁毒宣传教育工作的指导意见》,面向我院全体学生科学普及禁毒知识,广泛传播“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全力推进新时代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营造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机电工程学院特开展以“禁毒齐参与 绘出新色彩”为主题的海报绘画展示活动。

  

毒品,直接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并给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带来巨大威胁。《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明确提出“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公民也应当依法履行禁毒职责或义务。作为新时代青年应了解毒品危害,积极传播禁毒知识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强自我保护,自觉远离毒品争当禁毒志愿者。

此次活动为全面提升大家识毒、防毒、拒毒意识,也向我院学子倡导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其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一朝沾毒品,危害不可估。拒绝毒品,把底线守住;号角响彻 ,将净土守护。为了无悔的青春和美好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对毒品say no!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