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开展 东宁街社区“走进社区”活动
日期:2022-04-28 18:49:41  发布人: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量:32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于20211013日下午15时,组织学生去东宁街社区开展走进社区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针对城乡劳动力就业情况信息的录入而进行,其中包括,户籍地区划、居住地区划、姓名、身份证号、性别、民族、户口类型、年龄等。

 

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以极高的积极性和满腔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他们分工合作、认真细致的完成了对城乡劳动力就业情况信息的录入,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切实践行了志愿者精神。

 

 

 

此次志愿者活动,志愿者们给社区带来了帮助,同时也为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表达自我的舞台。他们用心观察、用心思考、用心总结,在实践中展现风采、锤炼品质、练就本领,紧紧围绕实践激扬青春志,奋斗成就中国梦这一主题,为实现中国梦而贡献他们的聪明才智。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