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12 21:54:12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89

2021512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在系部党建会议室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河北建筑工程学院赵宝新教授做党史学习专题讲座。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靳越及所有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讲座。本次党史学习还邀请了福源里社区书记闫晓敏及社区8名党员同志。会议由电气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康俊霞主持。



讲座中,赵宝新教授从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什么学党史;全面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学什么;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途径方法,怎么学。围绕三个问题,层次清楚、史实充分、重点突出,通过生动的案例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的理解。本次讲座是一场站位高、立意深、针对性强的党史专题辅导,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论述具有指导意义。





“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永葆初心才能走得远。”通过学习会进一步思考如何从党史中汲取思想资源、实践智慧和精神力量;思考如何践行初心使命,将学习党史与解决师生最关心的问题结合起来,为他们办实事、解难事,为他们提供发展平台,营造良好环境;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核发: 点击数:8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