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教师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日期:2021-04-07 08:43:10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76

2021年4月5日,电气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动员会。会议由教师党支部书记康俊霞主持。

 

康俊霞做了“铭记党史强自信 不忘初心谱新篇”的发言。指出,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学习内容、学习方法。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不断增强学习党史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靳越要求大家在学习过程中一定要弄清楚“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了以后有什么用,如何用”的问题,要做到高标准高质量的学,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用实际行动庆祝建党 100 周年!

纪检委员王丽琴同志表示党史学习更重要的是把学习党的历史和成功经验,转化成为实际行动。在工作中,为学院献计献策,多为师生办难事办实事,为党旗填光增彩。

组织委员李少清同志谈到,作为党员,学习党史,要真学、真用,并对每周学习提出了好的建议和方法。制定具体学习计划,认真组织好每次的学习教育。

最后,教师党支部书记康俊霞就学习党史要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传承学校红色基因、谋划学校“十四五”改革发展、课程思政建设、“三全育人”、立德树人等相结合;做到人人讲党课,人人谈体会,人人有心得。


核发:电气工程系 点击数: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