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享运动 不负青春 |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健步走活动
日期:2022-10-17 20:17:54  发布人: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量:11

为增强同学们的身体健康素质,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健步走”打卡活动。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之余,让大家感受到运动之趣味、运动之魅力,激发大家锻炼的兴趣和积极性,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在靳越院长和王广权副院长的共同带领下,10月12日下午,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在院旗的指引下,各方阵在国防后备营的带领下按照既定活动路线,从砺能楼出发,经过京东超市、知行广场、复兴号高铁乘务舱、操场,最终到达机电楼。

      

   

     

    

      

参与活动的师生一边欣赏沿途的风景,一边阔步前进,在欢声笑语中,感受着健步走带来的青春活力,体会着越运动越健

康的生活理念,成为学校一道靓丽的风景。健步走队伍最后到达机电楼,圆满完成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师生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更加有益于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投入到学习中去,展现当代青年学子的风采。

核发: 点击数:1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