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醒】暑假,这份安全教育不放假!
日期:2022-07-17 13:55:05  发布人:机电工程学院  浏览量:48

暑假如约而至。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有关国家安全教育的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我院学生暑期安全教育和学生校外安全管理工作,大力宣传安全知识,加强校园安全文化建设,确保学生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假期,机电工程学院特举办“假期安全,你我同行”线上暑期安全教育活动,以强化我院学子安全责任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其防患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有效防范安全事故。

本次安全教育活动中,我院分别从居家注意事项、社会实践注意事项、外出旅游注意事项以及疫情防控四个方面上进行宣传教育,并对同学们提出具体的防范要求,并列举相应实例帮助同学们树立安全防范意识,提升自我保护能力。

   

安全,从来不是束之高阁的规范与要求,而是广大师生应当时刻铭铭记于心的准则。此次“假期安全,你我同行”暑期安全教育活动加大了我院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有利于增强师生的安全意识,为创建平安和谐的假期生活打下了良好基础。同时可以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工作,进一步提高我院学子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以及自护自救能力,构建更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在假期中一定要以“安全出行 平安在家”为理念,警钟长鸣,把安全紧握手中,安全快乐的度过假期。

核发: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数:4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