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人”在防疫 · 志愿服务我先行(一)丨张晓杰 “我要把好村口第一道防线”
日期:2022-03-20 21:37:15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38

张晓杰,入党积极分子、机电工程学院20电气自动化二班团支书。

2022年1月底衡水市疫情又严重了,身在衡水市疫情波及区域的他立马报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积极参加疫情防范工作,努力为疫情防控尽一份力。

他每天恪尽职守,守护好村口的“第一道防线”,主要工作是协助医务人员采集核酸、维护秩序、登记被采集人员信息;村口每日值班、人员体温检测、入村人员信息核查等。别人问:“你不累吗?天天在这值班不辛苦吗?”,他说道,疫情防范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遵守的,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一名疫情防控志愿者更应起到带头作用,以党员标准来要求自己,发挥当代青年的作用,尽绵薄之力,把好村口的“第一道门”,把手中的防疫工作做好。

最后,坚信在各位医护人员、志愿者坚守岗位和群众的支持配合下,一定会尽早脱离疫情防范状态,顺利结束疫情!

核发:电气工程系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