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家,所以更爱“大家
日期:2021-11-17 19:57:49  发布人:电气工程系  浏览量:54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20211117日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相关负责老师及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卫生检查。各寝室同学们积极配合,按时打扫宿舍卫生。

检查期间,各个宿舍通风良好,空气清新,地面、桌面较为干净。检查人员仔细检查宿舍卫生安全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方面,并对各宿舍的内务整理情况进行了打分,最后评选出张家口职业技术学院西校区男生宿舍:217218413425513519521608610,女生宿舍403宿舍荣获“文明宿舍”称号。

 

 

 

 

 

宿舍卫生存在的问题

1.卫生难以保持的地方:门窗及厕所卫生

2.因宿舍空间有限,每位同学的衣物、生活用品放在床铺旁边,影响宿舍整体清洁度

3.个别宿舍垃圾未及时清理存在卫生死角

针对上述问题小编提出几点建议

1.各宿舍成员应自觉整理好自已的物品

2.宿舍长应制定值日生轮流表,监督员搞好卫生

3.宿舍定期开宿舍小会议,及时提出宿舍最近出现的问题,做到有事大家一起商量解决;

    文明宿舍的创建是一个长期过程,养成良好的寝室卫生习惯也需要同学们的共同努力此次宿舍卫生检查对提高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建设文明寝室环境有很好的督促作用,有利于提高我校区学生宿舍的整体卫生环境,培育优良学风。希望大家一起努力,为创建文明宿舍而努力。

 

核发:电气工程系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