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是穿军装的样子 |机械工程系13名学子即将奔赴军营
日期:2021-04-05 16:01:49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浏览量:36

   让时间为年轻的自己作证,你的选择兼具勇气与睿智,把“你的人生”活出令人侧目的精彩!     

   2021年是“两征两退”兵役改革实质性展开的第一年,春季征兵总体时间压缩,加之疫情影响,标准要求更高、难度更大。

   为有效推进春季征兵工作,学院高度重视、科学筹划,严格按照年度征兵工作计划,做好宣传工作,征兵在2020年12月开始组织征兵宣传,机械工程系党总支积极配合学院做好宣传工作,系部成立了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具体负责征兵各项工作。

   在征兵工作宣传中充分发挥辅导员作用,通过微信线上结合负责人线下宣传进行征兵优惠政策的宣讲,仔细讲解应征入伍时间以及大学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的优待政策等,大力营造“参军报国、无上光荣”的浓厚氛围,切实增强学生的国防观念。

   在2021年春季征兵中,机械工程系全系有29名学生应征报名,经过体检、政审、复检、集训层层选拔,最终13名同学(毕业班3人)光荣入伍。不负韶华,披上军装!

机械工程系2021年春季征兵入伍新兵名单


许子达  李龙傲  马大韦  武文龙  董琳轩  王佳宝  胡晓龙  


杨青博  卜    珑  田佳豪  杨   磊  梁智坤 李子豪  



大学毕业生新兵 许子达我参军的初衷,首先是因为对军人从小就很向往,其次就是想要报效祖国,在部队里为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最后好好的在部队努力的提升一下自己。


大学在校生新兵 武文龙:我觉得作为当代的大学生,应该都要尽到保家卫国的义务,参军入伍可以很好的实现我们自己的理想和愿望,部队是一个大熔炉,可以更好地提升一下自己的各项素质。


你们有的守卫边境,有的护卫一方人民,有的翱翔于蓝天........绿色军营是你们的沃土,广阔天地大有作为!用军人的姿态和母校说声再见,离开父母的怀抱,成为国家的脊梁!母校为你们加油,以你们为荣,期待他日相见,胸戴勋章,母校与有荣焉!


核发: 点击数: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