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部分系部举办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8-06-20 00:00:00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20

为积极响应学院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让更多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进一步提升学生综合素质,6月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装饰艺术系、汽车工程系共同举办学生素质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工设置5个项目,分别为“不倒森林”、“无间道”、“同心协力”、“盲人足球”、“人椅”。素质拓展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各系部学生间的友谊和凝聚力,推广了快乐健身理念,让学生们在运动与快乐的碰撞中点燃青春,分享喜悦,收获健康。


参与活动的学生表示,在网络发达的今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沉迷于电子产品而忽视自身健康,举办这样的活动能够提高大家参与运动的积极性,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希望素质拓展活动能够持续深入地开展。



                     (机械工程系、装饰艺术系、汽车工程系 团总支)
核发:admin6 点击数:2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