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办学习马克思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
日期:2018-06-05 00:00:00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14

为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6月4日下午,机械工程系举办学习马克思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共5组选手进入到决赛。


知识竞赛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结合《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等课程以及近期时事内容进行综合考核。竞赛题型分为填空题、选择题、判断题,以必答和抢答的形式进行,综合考核的难度大、题量多,对参赛选手自身的实力和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最终,17级机电2班代表队夺得第一名,17级机制班和17级机电1班代表队分获二、三名。


“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激发了学生对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的兴趣和热情,增强了学生道理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的意识。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
核发:admin6 点击数:1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