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饰艺术系、机械工程系慰问春雷敬老院
日期:2018-04-22 00:00:00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28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宣传敬老爱老的社会责任,近日,装饰艺术系和机械工程系学生会的同学们,共同来到春雷敬老院,给孤寡老人带去物质支持和精神关怀,以实际活动传递爱的接力棒。

同学们怀着爱心对老人们的活动场所进行了义务清扫,陪老人唠家常,了解老人日常起居有什么困难,给老人们讲一些有趣的生活见闻,让老人们体会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老人们对同学们的到来感到非常开心。

本次活动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一方面培养当代大学生关心他人,敬老爱老的美德;另一方面也是帮助同学们接触了社会,锻炼了自己。大家在奉贤爱心的同时,也收获到了心灵的充实。志愿者们表示,较大的工作压力和快速的生活节奏使得人们大都疲于应付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渐渐无暇顾及到身边的老人,老人是需要我们关心的一个弱势群体,我们应该努力为他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环境,将中华传统美德更好的传承下去。

                                                 

    (装饰艺术系  供稿)

核发:admin6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