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开展“送温暖 献爱心”捐款活动
日期:2018-04-22 00:00:00  发布人:admin6  浏览量:9
 

416日下午,机械工程系向全系学生发出“送温暖 献爱心”的捐助倡议,为父亲患有尿毒症的杨云升同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奉献一份爱心,提供一份帮助。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8年我院汽车工程系杨云升同学的父亲被查出患有尿毒症,高额的治疗费用让这个原本就贫困的家庭变得风雨飘摇,债台高筑。面对家庭所面临的困难,继续完成学业已成为杨云升不可能完成的愿望。

此次活动立即得到了我系学生的积极响应,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点滴汇聚,积极踊跃的进行了捐款,目前捐款活动仍在持续中,最终统计后将通过团组织交到受助者手中。大家也希望通过每人贡献一点微薄的力量,帮助杨云升同学重新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坚持完成学业,真正成为能够担负起家庭重任和社会责任的有用之才。

 

    (机械工程系团总支  供稿)

核发:admin6 点击数: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